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黄金助推翡翠珠宝行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内唯一翡翠上市公司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国内大型专业黄金生产销售企业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有效期从2010年12月6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止。

  东方金钰公司总资产逾15亿元,是国内最大的翡翠原材料供应商、翡翠首饰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东方金钰与中国黄金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方金钰提供适销对路的翡翠产品和丰富的货品资源,中国黄金利用其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进行销售,东方金钰提供给中国黄金进行销售的产品每年度将不低于6亿元人民币。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的领导和业内人士指出,两家企业分别为黄金产业和翡翠产业的龙头企业和领跑者,通过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实现优势资源互补,进一步推动翡翠珠宝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