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沃尔玛计划在美停止周日加班补贴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 0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沃尔玛计划在美停止发放周 日加班补贴》,现全文摘要如下:

  世界最大零售商,同时也有世界最大私人雇主之称的沃尔玛公司表示,该公司将 从明年开始停止发放周日加班时每小时1美元的加班补贴。沃尔玛发言人格雷格罗 斯西特表示,这次行动将仅针对公司在明年1月1日后雇用的员工生效,对沃尔玛目前 的140万美国员工并不会产生影响。

  在两年之前上任之初,沃尔玛行政总裁迈克·杜克就承诺将减缓美国店面营业成本的增长,沃尔玛营业至少一年的美国商店的销售额曾连续六个季度直线下滑。沃尔玛去年的营业开支上升至约800亿美元,部分原因是由于医疗福利的开支的增长。(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