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治堵政策带动车市:机动车周增2万辆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观察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经济观察报 记者 言咏 刚进入12月,北京市一周就增加2.1万辆机动车,日均注册机动车3000辆,这一增长速度,超过前三季度和去年同期日均增量一倍。

  交管局网站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5日,全市机动车保有量比前一周增加2万辆,达到471.1万辆,2万辆的增量只用了一周时间,这在以往年底的车辆增长中还未出现过。

  此前有消息称,北京即将出台的治堵新政中,包括购车需提供停车泊位证和限制外地户籍人口购车等措施,上述消息,有关部门并未证实。不过传闻引起了车市火爆和买车位等现象。

  不过,一位参与过治堵新政论证的人士表示,治堵新政中限制外地户籍人口购车等措施,短期内实施的可能性不大,各部门领导和专家对这个想法还有很大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