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临近消费旺季 中国利郎上望14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 1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早前内地公布10月份的零售数据,十月份消费品零售总额达1.42万亿元人民币,按年升18.6%,首十个月零售总额亦较去年同期增长18.3%,至12.53万亿元人民币。市场兴旺,一众消费股可从中获益。今日推介中国利郎,香港交易所编号01234。

    中国利郎从事男装商务休闲服的生产及销售。早前在福建晋江举行的春夏季订货会,中国利郎定单金额录得26.5%增长,表现相当理想。产品平均售价亦获得双位数字增幅。集团目前拥有82条生产线,生产厂房的使用率逾90%。

    利郎于第四季将增加一条新的西服生产线,以助纾缓生产线负荷,并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虽然在通涨压力下,集团的原材料成本上升,但预期利郎可透过上调平均产品售价8%至15%,以抵销相关影响。并通过提升营运效益,令总毛利率上升。

    随着圣诞及新年等消费旺季临近,加上有基金买盘支援,利郎走势可以看好。建议于现价买入,目标看14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