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三新股创业板上市 星河生物涨31.11%居首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 15: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和讯股票消息 三家创业板公司——星河生物、宋城股份、南方泵业于今日上市,创业板个股数将增加至144只。收盘,星河生物涨31.11%,报47.2元,宋城股份涨21.68%、报64.49元,南方泵业涨10.9%,报41.92元。

  南方泵业:上市数量1601万股,发行价格37.8元。公司是国内不锈钢冲压焊接离心泵领域产销量最大的专业生产厂家,产品的系列范围、销售总量、产品质量均排在国内同行业首位。

  宋城股份:上市数量3360万股,发行价格53元。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民营旅游企业。“宋城”品牌在主题公园的设计运营、旅游文化演艺作品的创作服务和大型主题文化活动的策划上奠定了行业领先地位。

  星河生物:上市数量1360万股,发行价格36元。公司是全国食用菌工厂化生产领域的龙头企业,主营鲜品食用菌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金针菇、真姬菇和白玉菇等鲜品食用菌。

  李显锋:大盘疲软中重点关注两板块 四点证明短线买蓝筹股没问题

  元小弟:板块轮动发力难改调整格局 传周末将上调准备金率并加息

  股市高手2011年投资策略大曝光 大盘无建树时 小散该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