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受惠国策 智能交通中线看6.5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14: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内地周六公布11月份CPI数据,市场担忧中央将推出紧缩措施压抑通胀,在大市气氛不佳的情况下,资金持续流入强势股避险。今天为大家介绍一只受惠于国策的强势股──中国智能交通,香港交易编号是01900。

    智能交通是中国交通基建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供货商,今年上半年,公司收益6.4亿人民币,上升37%。其中,来自铁路部分收益增加83%至3.3亿人民币;现时中央及地方投资在智能交通的金额中,铁路仍会占最大比重。加上国务院日前表示,高速铁路获入优先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五年铁路将投资3至4万亿人民币,集团定会受惠。

    事实上,中国过往投放在交通网络系统的智能交通系统相对较少,尤其是与境外其他发达国家相比,整体比率明显不足。然而,“十二五交通规划”将在年底推出,内地报章报道,智能交通将作为交通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团主要业务能迎合国策,未来盈利有望快速提升。建议投资者在5港元水平买入,中线目标可看6.5港元,跌破4.2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