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商业领导认为无需进一步刺激经济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早间 雅虎财经12月14日头条刊文《商业领导人认为无需进一步经济刺激计划》,现全文摘要如下:

  本周一披露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各大公司财务负责人及金融机构领导人认为,美国经济无需进一步的财政政策刺激。同时这些领导人还任务,随着美联储新一轮债券收购计划的实施,美国的通货膨胀风险将出现上升。美国金融专家协会(The Association for Financial Professionals)表示,其2011 B 商业前景调查显示,仅有15%的受访者认为进一步的经济刺激政策是有必要的,而37%的受访者认为美国政府必须立即采取措施来削减赤字。

  此次美国金融专家协会共调查了800名企业的金融专业人员。调查结果还显示,43%的受访者认为美联储再度斥资6000亿美元收购美国国债的做法将催生通货膨胀风险并且导致美元走势动荡的可能性上升,而且这种负面影响将超过方案所带来的正面影响。但是同时,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美联储将在6月30日之后继续收购政府债券。而根据当前的计划,政府债券收购项目将于这一天到期。(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