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五大机构预测今日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8: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金证券(600109)

    随着市场对紧缩预期的逐步消化,市场仍将维持震荡反弹格局。目前防通胀任务十分艰巨,不排除管理层动用加息等手段,后市反弹的高度,不仅取决于量能,前期大幅下挫的有色、煤炭、房地产板块能否延续反弹势头,直接影响到交易情绪。

    联讯证券

    以中国联通(600050)为首的通信行业,表现非常抢眼,水泥板块也积极走强,相关个股全线翻红。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释放出来的宏观经济政策整体性偏松,政策基调比市场预期来得更加宽松,随着年内加息恐慌的缓解,沪深股市有望延续技术性反弹。

    东吴证券

    盘面摆脱了前期震荡的态势,走出了强劲的震荡上扬态势,显示市场资金对于后市的信心,上涨的主要原因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明了2011年发展的方向,随着机构资金入场,后市上证综指有望冲击3000点。

    海通证券(600837)

    短期利空释放不等于通胀压力消除,国家发改委的解释背后含义说明价格管控的措施有难度,需要货币政策的配合,加息担忧是越来越深,本周冲高后将回落,投资者不可盲目追高。

    广发证券(000776)

    在实际负利率的背景下,低成本资金的流动将使通胀愈演愈烈,对加息的退让可能会迫使将来的调控更为严厉,温和调控对股指的作用实属短多长空,在股指大幅上扬之后,投资者不宜再行追高,反而宜在反弹中寻找减仓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