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科矿业澳洲铜矿资源量增加近12万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4: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科矿业(00985.HK)12月13日发布公告称,其全资持有的澳大利亚Lady Annie铜矿的含铜金属量增加11.64万吨,较此前的预估增加34%。

  最新探明的Lady Annie铜矿资源储备包括品位0.71%的铜矿石6520万吨,折算含铜金属量为46万吨。

  中科矿业行政总裁Damon Barber在11月13日曾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Lady Annie铜矿12月有望出产逾1000吨可供出售的电解铜,2011年全年的生产目标为2-2.5万吨电解铜;而秘鲁Mina Justa项目则可望在2014年投产。

  中科矿业总部位于香港,目前分别持有Lady Annie和Mina Justa铜矿各100%和70%的股权;截至今日10点,中科矿业报0.23港元,涨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