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私募:明日四新股优先申购海源机械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明日,海源机械等四新股将进行网上申购,哪家公司最具投资价值?证券时报网采访了阳光私募龙赢富泽研究部。

  龙赢富泽表示,海源机械主营液压成型装备及配套设备,可以生产以粉煤灰等固体废弃物以及河砂、海砂为原材料的蒸压砖,由于我国限制实心粘土砖的使用,发展固体废弃物制砖将逐渐替代粘土砖,市场前景广阔,公司拥有研发和技术优势,行业市场份额较高,未来发展可期;英飞拓主营中高端安防电子产品供应商,产品主要应用于与交通、公安、商业、金融等领域,行业集中度不高;新时达是国内最大的电梯控制系统配套供应商;亚星锚链是世界锚链行业内最大的、专业化从事船用锚链和海洋系泊链的生产企业。

  龙赢富泽表示,综合行业发展前景和公司基本面,相对看好海源机械。(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