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私募:下周一新股优先申购南方泵业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下周一,星河生物等三新股将进行网上申购,哪家公司最具投资价值?投资者该如何选择?证券时报网采访了阳光私募龙赢富泽研究部。

  龙赢富泽表示, 南方泵业是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水泵和供水设备制造商,研发技术国内领先、营销及客户服务网络健全,公司打破了国外水泵制造商在高端离心泵、供水设备行业的垄断,未来的增长点主要看内销的拓展和外销的稳定增长;星河生物是食用菌行业龙头,主要生产食用菌,在生产规模和技术上有竞争优势,未来关注公司产品种类的多样化进展;宋城股份从事主题公园与旅游文化演艺业务,经营杭州三个主题公园,其中宋城景区是公司的收入和利润来源,公司所处行业发展潜力较大,但业绩存在一定的不稳定性。

  龙赢富泽表示,从行业发展前景及公司基本面来看,相对看好南方泵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