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私募:下周一新股优先申购金固股份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8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08日讯

  金固股份等中小板四新股下周一将进行网上申购,哪家公司最具投资价值?证券时报网采访了阳光私募龙赢富泽研究部。

  龙赢富泽表示,金固股份是国内钢制车轮行业的龙头企业,连续两年钢制滚型车轮产销量和出口量均排名国内第一,长期来看,国内市场钢制车轮未来发展广阔,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将充分受益;通鼎光电主营通信电缆、光缆的生产和销售,未来公司生产光纤的主要原材料光纤预制棒的国内产能不足,可能面临采购风险;山东墨龙和浙江永强则需要注意外汇波动和贸易政策等因素的变化。

  龙赢富泽表示,从行业的发展空间和公司的竞争力来看,相对看好金固股份。(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