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私募:明日新股优先申购大富科技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 16: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11日讯

  明日,青松股份等四创业板将进行网上申购,哪家公司最具投资价值?证券时报网采访了阳光私募龙赢富泽研究部。

  龙赢富泽表示,大富科技的主要业务为移动通信射频器件、射频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用于各种制式和标准的移动通信系统,与核心客户华为和爱立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的一体化模式在提高毛利水平、降低客户成本,缩短新品研发周期方面有优势;宝利沥青主要生产专业沥青产品,应用于高速公路、桥梁、市政道路及高速铁路等路面建设领域;华策影视的影视剧产品的市场需求具有一定的未知性,影视剧的投资回报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青松股份主营松节油深加工系列产品,是我国最大的松节油深加工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合成樟脑及其中间产品的供应商。

  龙赢富泽表示,从行业发展前景及公司基本面来看,相对看好大富科技。(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