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美联储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07: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CNBC头条刊文《美联储维持基准利率不变》,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周二在结束为期一天的政策制定会议后宣布维持基准利率区间在0到0.25%不变,在会后的声明中美联储表示,美国的经济复苏仍然太过缓慢而无法降低失业率,并重申了其购买6000亿美元的债券以刺激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的承诺。

  美联储称“美国的经济复苏仍在继续,虽然经济增长的速度仍不足以使失业率下降”,该描述相比11月政策制定会议时的“美国经济复苏缓慢”的描述略有改变。虽然今天的会议很可能讨论了新的减税政策的影响而对经济前景进行了重新评估,美联储也同样注意到自上次的会议后,美国的基本通胀水平仍在继续走低。

  在会议中,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洪尼格再次对维护利率不变的决定投了反对票。(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