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支持率不足 美国预算赤字削减方案难产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3日早间 CNBC 12月3日头条刊文《支持率不足 美国预算赤字削减方案难产》,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一项关键的政府预算赤字削减计划在本周四获得了两位关键共和党参议员的支持,但是由于其他委员会成员对于这一计划的反对声音不断强烈,美国国会实施该计划的难度也不断上升。分析人士认为,此次预算赤字削减计划将产生广泛的影响,并且将确保美国政府债务的增长速度出现下降。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科本(Tom Coburn)及克拉伯(Mike Crapo)本周四宣布,将支持这项由奥巴马政府下属委员会提出的预算赤字削减计划。

  但是另一方面,数位委员会成员于本周四公开质疑了该计划,这其中包括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主席鲍克斯(Max Baucus)等关键人物。鲍克斯表示,根据该计划,美国政府将提高对汽油的税率,而这是他无法赞同的措施。包括科本及克拉伯在内,目前已经有9位委员会成员明确表态将支持该计划。但是如果需要促成美国国会对该计划进行投票,那么18位委员会成员中的至少14位必须对该计划表示支持。(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