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莱雅公布创新战略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11: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欧莱雅计划未来几年内赢得10亿新消费者。为了让研究与创新工作更好地以消费者为中心,欧莱雅决定创建全球“消费者洞察研究”部门以及地区性的研究与创新中心。

  负责研究与创新的欧莱雅执行副总裁Laurent Attal日前就欧莱雅的研究工作提出了新的发展方向。“在消费者和技术投资共同驱动下,将产生更大的创新成果。”Laurent说。

  据了解,欧莱雅集团对创新的承诺是,不断推出新的产品配方,以加强消费者对产品的体验。欧莱雅还表示,研制抑汗控油的护肤产品对于新兴市场具有战略性意义。在大多数国家,皮肤出汗和出油可以被看作是同一个问题,与气候、饮食和生理学密切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