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五大机构评测今日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发证券(000776)

  保险、有色、券商等权重股表现疲弱而中小市值个股普涨,说明在市场资金压力面前,大盘仅仍靠题材股维持市场的活跃,上证综指在半年线和年线的夹板间仍将维持窄幅震荡走势。

  湘财证券

  互联网、酿酒食品和房地产个股走势相当活跃,但仍然不能改变市场整体的谨慎心理,短期市场可能以回档整理为主,操作上可以适度关注年报预增股。

  国金证券(600109)

  市场依然延续了窄幅震荡走势,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整体保持了热点散乱且持续性差的特点,短期市场依旧处于谨慎中,观望气氛十分浓厚。

  森洋投资

  上证综指呈现冲高回落,仍未摆脱30日均线的反压,同时,成交量也呈萎缩状态,显示市场做多信心依然不足,预计后市大盘还有反复蓄势的要求。

  国元证券(000728)

  对政策预期的修正行情短期将可延续,预计后市将较难出现单边下跌的走势;不过,受制于流动性困境,市场也难重拾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