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圣诞假期即将来临 周一美股交投清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21日早间 雅虎财经12月21日头条刊文《圣诞假期即将来临 周一美股交投清淡》,现全文摘要如下:

  由于美国传统的圣诞假期即将来临且没有重要的宏观数据引发投资者的关注,美国股市在本周一的交易中呈现交投清淡且窄幅振荡的格局。无论是股市还是债市,收盘情况均与前一个交易日差别不大。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3.78点,报11478.13点,跌幅为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17点,报1247.08点,涨幅为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6.59点,报2649.56点,涨幅为0.3%。自12月份以来,美国股市一直保持着强劲走势。其中,道指12月份的累积涨幅达到了4.3%,而标普500指数则自12月8日以来已经七次创出年度新高。债券市场方面,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报3.35%,较上周五的3.33%小幅上涨。

  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30只成分股中,美国运通公司是本周一涨跌幅最大的一家。截至发稿时止,该公司股价下挫了3.4%,报每股42.50美元。此前,Stifel Nicolaus宣布下调美国运通的评级,根据美联储计划推出的新监管规则,美国运通对商户收取的费用将被限制。另一方面,美国铝业是道指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一家公司。该公司股价在本周一上涨了1.4%,报每股14.77美元。(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