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南方基金:市场将在2800点附近震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4: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在接连盘整四个交易日之后,周一大盘突然选择继续向下探底,盘中恐慌性杀跌气氛浓厚。大盘大跌的主要原因,表面上看是源于地缘局势紧张的影响,但是根本上还是对加息等紧缩政策预期的担忧没有消除,市场盘久必跌。虽然上周的加息预期落空,市场有所反弹,但是通胀压力依然并未消除,在经济和流动性没有太大改变的情况下,目前仍然缺少大的利好因素作为催化剂,市场缺少系统性上涨的机会。但是在经济继续回升向好且估值已降至历史低位的支撑下,未来市场下跌空间极为有限,市场将在2800点附近震荡。建议继续关注受益于经济结构转型的行业板块,以及受益于通胀,但又可以避免政府价格管制的相关行业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