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贷款重组结束按揭噩梦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9: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纽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纽约时报》12月27日头条刊文《贷款修改结束按揭噩梦》,现全文摘要如下:

  大约在两年半之前,身为建筑承包商的罗伯特·阿勒曼(Robert Ahleman)与身为金融服务机构雇员的艾米·阿勒曼(Amy Ahleman)夫妇曾一度陷入房屋按揭贷款的噩梦之中。仅仅由于错过了其位于宾夕法尼亚州Bensalem住宅仅仅一期贷款的按时偿还,这对夫妇就收到了来自银行的催款通知,随后而来的就是违约费用的通知及将其驱逐的威胁。

  由于滞纳金及其他可疑费用的不断增长,这对夫妇所欠的银行债务也不断上升。随后,银行以此为由拒绝接受其按揭还款,原因是数额不够,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阿勒曼夫妇的债务规模进一步上升。

  这对夫妇很快意识到,申请破产是其保住房屋的唯一方式。当时,阿勒曼夫妇名下有两笔按揭贷款,其中一笔为20万美元左右,而另外一笔为5万美元。这两笔贷款一度使这对夫妇的生活陷入绝境。

  无论如何,这件事情最终的结局是完满的。现在,阿勒曼夫妇不仅仅保住了他们的房屋,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幸福感也进一步提升了。而这一切都得益于其贷款修改。在与银行进行协商之后,阿勒曼夫妇的按揭贷款被削减至其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这一方面使得这对夫妇保住了自己的房屋,另一方面也降低了银行的损失。

  现年33岁的阿勒曼夫人表示:“我们如此爱我们的家及我们的邻居,因此能够成功解决贷款问题使得我们的生活看起来完全不同。现在每当我们早晨一觉醒来,再也不用担心我们的房屋会被没收。”(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