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国金证券:快速杀跌后有望迎来反弹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一午后,两市放量跳水,截至收盘,沪指跌1.9%收于2781.4点。如何看待今日跳水走势?证券时报网采访了国金证券(600109)策略分析师杨建波。

  杨建波表示,今日市场对突如其来的加息理解为短期利空出尽而跳空高开,盘中煤炭有色和金融板块带领大盘上冲10日均线,但由于场外资金仍处观望状态,盘中存量资金的拉抬无法有效刺激人气,在量能不济的情况下,大盘逐波回落并回补了当天的跳空缺口,下午2点后,市场出现了大幅快速杀跌并击穿2800点整数关口,从技术上观察,市场仍然受制于多条短中期均线的压制,快速杀跌后市场有望迎来反弹。他表示,本周是2010年最后一个交易周,随着市场对资金面和政策面预期的逐步好转,市场情绪会有所恢复,虽然短期市场仍会受到流动性不足的影响,但市场快速杀跌有利于清洗浮筹,对于后市,投资者不应过度悲观,建议保持稳定的心态,在控制好总仓位的前提下逢低主动吸纳,短线可关注房地产板块和重组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