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解析:股市震荡或持续 建仓时机仍需等待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长江证券邓二勇: 建仓时机将持续到2011年2月底

  据和讯消息 12月27日,沪深股市在早盘权重类股带领下大幅反弹,但反弹过程中量能配合不很理想,随即从午后开始进入调整下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幅1.88%,深圳成指跌幅2.02%。就今日股市前高后跳的运行表现,长江证券(000783)策略分析师邓二勇分析称,短期内,沪深股市的震荡走势仍会持续。

  邓二勇称,目前银行间的市场利率原本已很紧张,加息的决定会进一步对流动性造成轻力的打击,因此股市今日整体走跌,但这只是短期现象,市场的表现也在正常范围内,季度内加息影响仍偏正面。

  邓二勇认为,央行加息的幅度还应该会扩大,并预测2011年一季度内仍会加息0.25个百分点。

  邓二勇说,由于短期内沪深股市的震荡走势仍会持续,因此在投资策略方面,邓分析师指出市场目前的点位仍是建仓的时机,并且时间会持续到2011年2月底。(作者:芦长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