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好事达就7亿美元次贷诉美国银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0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好事达就7亿美元投资诉美国银行》,现全文摘要如下:

  保险业务商好事达公司就其购入的7亿美元住宅抵押贷款担保证券起诉了美国银行及其抵押贷款业务部门Countrywide。好事达在诉状中指Countrywide对这项投资作出了误导性陈述。

  好事达公司在周一晚些时候提交给曼哈顿联邦法院的诉状中称,“被告明知推销给好事达公司的贷款担保证券是有毒资产,借款人将无力承担物业,并有极高的可能出现违约。”诉状称从2005年3月到2007年6月间购入的这部分抵押贷款担保证券出现“巨大而且迅速地减值”,有大批房主都对贷款选择了违约。

  好事达公司对美国银行和Countrywide提出了数目不详的赔款请求,以及欺诈,误导性陈述和违反美国证券法等指控。起诉状同时将Countrywide的多名前任高管列为被告。 (腾讯财经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