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优惠信用卡将促使消费者支出更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上午消息 《华尔街日报》12月29日头条刊文《优惠信用卡将促使消费者支出更多》,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Chicago)研究员日前表示,那些向消费者返还现金的信用卡将导致消费者支出的更多,从而背负更高的债务。这名研究员表示,按照1%的平均现金返还比例来计算,这项优惠措施平均可以在每月为消费者返还25美元的现金,但消费者每月增加的支出数额就达到68美元。每月的信用卡债务就会得到115美元。据了解,这名研究员将在下周一的美国经济学会(American Economic Association)年会上对上述结论进行讲演。

  据了解,长期以来,那些信用卡的发卡商家就希望通过一系列的优惠措施来吸引消费者。统计数据显示,在2005年,信用卡行业向消费者共发送了60亿封邮件,用于告知其推出的优惠措施。按照消费者的心里,即便是那些优惠幅度较少的措施都可能诱发消费者购物。(腾讯财经讯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