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波士顿物业收购约翰汉考克大楼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07: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纽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纽约时报》头条刊文《波士顿物业收购约翰汉考克大楼》,现全文摘要如下:

    62层高的玻璃结构摩天大楼约翰汉考克大楼是两年前房地产市场泡沫崩溃中最早遇到麻烦的著名地标建筑之一。诺曼底房地产合伙企业和五英里资本合伙企业在2009年3月31日的一次止赎抵押品拍卖中以6.606亿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幢大楼,相当于它2006年身价的一半。

    在本周三下午四点签署的一份协议中,诺曼底房地产和五英里资本正式将约翰汉考克大楼以9.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波士顿物业公司。这笔交易显示了当前房地产市场普遍的乐观气氛,带动商业建筑恢复了部分价值。许多投资者开始寻找可靠的,能带来稳定现金流的物业投资项目。(腾讯财经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