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黄金价格冲高回落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31日早间消息 TheStreet 12月31日头条刊文《黄金价格冲高回落》,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在本周四的交易中,黄金价格在前一交易日冲高后出现回落。纽约商交所Comex分部交投最为活跃的二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跌7.60美元,至每盎司1405.90美元,跌幅0.5%。盘中黄金价格一度摸高至每盎司1415.40美元,最低探至每盎司1403.50美元。美元指数下跌0.24%至79.61,欧元兑美元汇率收涨0.43%至1.33。

  在本月,黄金的交易持续火爆。业绩分析师指出,由于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疑虑挥之不去,促使市场资金再度青睐避险资产,今年以来黄金持续走强并屡创新高,在本月7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主力合约触及每盎司1430.2美元的历史高点。由于周四发布的经济数据向好,使得黄金的价格开始出现小幅回落。(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