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010最后一日 主力放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5: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天,是201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从感情上来说,真的在这当口再杀跌一把,主力大概也做不出来。折磨散户一年了,最后一天哪怕是形式上也该做做样子,中国人都喜欢大结局圆满,股市也不例外,终于,我们看到了久违的中阳线。

  股指在连续三天的缩量反抽,给人感觉有些很勉强的意味,沪市连续两天成交额没过千亿,这种量能不足以支持股指进一步上扬,在近两天的反抽中见不到主流板块,这就不能不令人担忧后市市场走势。

  从反弹这三天的K线组合看,2721的短期低点几乎已经探明,虽然它不一定在后阶段能彻底挺住,但起码是个短线意义的止跌点。介于目前大盘形势,投资者要采取轻仓的态度对待,把这种缩量上扬视为回光返照,投资者对于反抽高度不可期望过高,在元旦后两天要以减持为主。

  不管涨跌2010年的格局已定,从年线的实体来看,今年在去年大幅反弹的基础上回调了三分之一左右,明年的机会应好于今年。投资者需要做的是不必计较短期的得失,适当休养生息,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