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资金面紧张格局或将舒缓 2011年有望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A股市场震荡走高,这意味着制约A股市场演绎的因素正在逐一消除,尤其是一度紧张的资金面使得市场情绪较为紧张。但随着201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成交量的放大、拆借利率的回落等因素,意味着2011年元旦后的资金面紧张格局或将舒缓。而且,随着2011年的到来,商业银行的放贷冲动有望释放,从而改善A股市场的资金面生存环境,进而使得A股市场的成交量持续复苏,市场的追涨氛围将迅速聚集,这也就意味着A股市场的资金面已有春的信息。与此同时,由于资源股、小盘成长股的活跃,意味着大盘的短线运行趋势趋于乐观,看来,节后开门红的预期相对确定。

  (金百灵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