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石油:100亿美元足以应对漏油门索赔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1日 16: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专题:美国漏油事件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日下午消息 主管英国石油墨西哥湾漏油事件赔偿问题的费恩伯格(Kenneth Feinberg)表示,根据他的预计,英国石油所设立的200亿美元赔偿基金中的一半就足以应对所有的赔偿要求。

  费恩伯格在本周五接受彭博社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目前就判断用于赔偿个人及企业的最终金额还为时尚早。他表示,100亿美元应当足以补偿所有的受害者。费恩伯格指出:“事情的最终结果目前还难以确定,但是我认为,赔偿基金中一半的金额应当足以应对所有的索偿要求。”

  为了处理受害者赔偿、环境治理等问题,英国石油设立了名为Gulf Coast Claims Facility的赔偿基金,总规模达到200亿美元。在过去四个月中,该基金已经向超过17万名受害人提供了27亿美元的赔偿,但是这其中大多数的赔偿均属于临时性或者紧急赔偿。根据英国石油的官方网站,Gulf Coast Claims Facility基金已经收到了超过46.8万份索赔要求。费恩伯格表示,大多数索赔要求都缺乏充足的文件支持。

  根据规定,如果紧急赔偿的要求被接受并且同意放弃对英国石油及其他当事公司的起诉,那么受害个人在两周内能够得到5000美元的支票,而受害公司则能够得到25000美元的支票。(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