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期货结算价小幅升至纪录高点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08: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黄金期货结算价周一小幅走高。不过新年伊始投资者情绪乐观,对股市的信心增强并暂停了黄金购买行动,这限制了黄金期货的涨幅。

  尽管黄金期货结算价触及了纪录新高,但涨幅受限,本交易日大部分时间内金价一直在前收盘点位下方的窄幅区间内挣扎。受美国制造业活动和建筑支出双双增长的数据影响,投资者避险投资需求下降。

  纽约商交所Comex分部交投最为活跃的二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涨1.50美元,至纪录高点1422.90美元,涨幅0.1%。交投清淡的近月黄金期货合约也涨1.50美元,至每盎司1422.60美元。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公布,12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温和上升。同时另一份报告也显示,美国11月份建筑支出连续第三个月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