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A股市场开门红难掩三大隐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5: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A股市场如期出现了红色星期一的走势。领涨主线主要体现在三点,一是年报业绩浪,率先公布年报的精华制药等个股开盘即封涨停,说明市场对年报业绩浪有着较大的乐观期望值。二是资源股,尤其是有色金属股、煤炭股涨幅居前,其中盘江股份等涨停板,意味着通胀主线依然支撑着市场的涨升行情。三是地产股,金地集团等个股领涨,这从一个侧面折射出短线资金面的好转有利于市场的活跃。不过,隐忧犹存,一是午市后A股市场冲高受阻,难以进一步拓展弹升空间。二是成交量在午市前虽然大幅放大,但午市后再度趋于常态分布,说明短线多头的做多意愿依然处于犹豫状态中。三是小盘股在传统产业股大幅反弹的过程中,明显涨升乏力,这不利于市场的后续趋势,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先以静制动,静候市场热点以及市场趋势的明朗化。

  (金百灵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