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盘:经济数据利好 道指涨0.27%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消息,在利好经济数据推动下,周三美国股市小幅收高。劳动力市场数据与服务业ISM指数均超出预期,使投资者看到了劳动力市场状况好转的希望,金融板块因此普遍上扬。

  美东时间1月5日16:00(北京时间1月6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1.71点,收于11,722.89点,涨幅0.2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0.95点,收于2,702.20点,涨幅0.7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36点,收于1,276.56点,涨幅0.50%。

  金融板块领涨大盘。道指金融成分股当中,美国银行(BAC)、摩根大通银行(JPM)以及美国运通(AXP)全部收高。

  分析师人士认为,周三公布的经济数据使人看到了就业增长、抵押贷款风险降低的希望,成为推动金融股上涨的主要动力。

  受大宗商品期货价格下跌影响,公用事业、原材料与能源板块普遍下跌。

  经济数据面,ADP机构报告显示去年12月私营部门增加了29.7万个就业机会,道琼斯新闻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为增加10万个。ADP就业数据出现了其历史上的最大月度增幅。这份数据预示着本周五将公布的至关重要的非农就业数据可能利好。

  美股开盘之后,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宣布,12月的ISM服务业指数为57.1点。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55.7点。11月的ISM服务业指数为55.0点。但这份数据表明就业状况比上个月有所下降。

  但也有一些分析师指出,ADP私企就业数据并不是预测月度官方就业数据的完美依据。

  周三欧洲股市基本平收。亚洲市场大多下滑,日本日经225指数下跌了0.2%。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收于每桶90.30美元。黄金期货价格下跌5.10美元,跌幅0.4%,收于每盎司1373.7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