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北京:元旦期间销售额近25亿 餐饮增两成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09: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经济网记者今日从北京市商务委公布的数据了解到,据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对北京市125家企业3568个店铺的抽样调查显示,2011年元旦节日3天共实现商品零售额(营业额)24.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1%。

  据介绍,36家百货商场元旦3天假期销售额7.3亿元,同比增长16.7%。而包括家居、家电等在内的24家专业专卖店、专业市场3天销售额累计为12.5亿元,同比增长18.4%。其中13家专业专卖店销售额为8.1亿元。

  餐饮市场假期期间同样增势喜人。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在监测的样本企业中,32家餐饮企业3天的营业额为5454.6万元,同比增长两成。33家连锁超市假日三天累计销售额为4.6亿元,同比增长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