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银星能源:随风而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银星能源:随风而动

    银星能源今日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多个项目已经通过宁夏发改委批准,项目总投资为18.72亿元。

    主业由仪表转型为新能源,银星能源实属调整得够快。短短两年时间,公司风电场装机达198兆瓦。与此同时,公司拟投资15.3亿元建设风机、塔筒、光伏电池和组件等6个名目,其将与现有业务构成的确完整的风电与太阳能两条产业链,推动公司转型为风电和太阳能一体化的配备生产和经营商。

    本次公司在中宁和盐池筹划两个风力发电项目,项目实施后装机容量将增加197兆瓦,也就是说两年后公司的风力发电机组将翻一番。银星能源正是借着对风电场建设,延长了产业链,推动风电设备制造业发展,每一步都是动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