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纽约原油期货跌破每桶89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消息 原油期货周四跌破每桶89美元,恢复了本周初开始的下跌趋势。投资者认为年底时油价上涨的速度过快,幅度过大。

  纽约商业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下跌了1.92美元,收报每桶88.38美元,跌幅为2.2%。该合约最低下跌至87.85美元,最高上涨至90.71美元。

  法国巴黎银行分析师Tom Bentz指出,“2010年底油价上涨的过快,原油期货在周三得以喘息后周四再次下滑。”

  他表示,“原油期货在周三挽回了部分失地,但周四的行情证实近期趋势是向下的。”

  他表示,“油价的变化告诉我们市场仍处于调整阶段。”

  劳工部报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1.8万人,至40.9万人。在这份报告公布后,原油与其它大宗商品期货仍维持下跌态势。

  汽油期货亦低收,但表现相对较好。一些炼油厂发行故障,导致产量下降。

  2月份交割的汽油合约下跌不到1美分,收报每加仑2.44美元,跌幅为0.1%。Bentz指出,宾夕法尼亚与德克萨斯州炼油厂的故障限制了汽油价格的跌幅。

  2月份交割的天然气合约下跌了4美分,收报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4.43美元,跌幅为0.9%。

  因美国上周天然气库存降幅高于预期,天然气期货一度上涨,但随后便跟随其它能源产品下滑。

  能源信息署周四上午报告截至12月31日一周天然气库存下降了1350亿立方英尺,而Platts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上周天然气库存下降1270至1310亿立方英尺。

  Gelber &Associates分析师Kent Bayazitoglu在Platts发表的一项声明中表示,“天气转暖以及假日当周需求的下降将使减缓未来两周天然气库存的下降速度。但下周北极寒流的到来将提高1月份下半月的需求,进而导致库存大量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