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道指跌0.22% 美元创两周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7: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主要股指涨跌不一 道指跌25点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消息,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零售与电讯板块下跌。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潜在风险使一些投资者在近来股市大幅上扬之后获利回吐。

  美东时间1月6日16:00(北京时间1月7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5.58点,收于11,697.31点,跌幅0.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7.69点,收于2,709.89点,涨幅0.28%;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71点,收于1,273.85点,跌幅0.21%。

  欧股低收 葡萄牙与西班牙领跌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消息 欧洲股市周四大多低收,葡萄牙与西班牙股市领跌,投资者在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周五公布之前变得谨慎,部分投资者选择获利回吐来锁定利润。

  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上涨了0.4%,收报281.49点。

  矿业股施压 英股低收0.4%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消息,英股周四由升转跌,由于美国发布令人失望的申请失业救济数据,投资者对全球经济的健康感到不安,尽管芯片制造商ARM Holdings与英航股价上涨。

  富时100指数下跌0.4%,报收6019.51点。

  纽约黄金期货冲高回落 收跌0.2%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消息 黄金期货周四低收,基金对仓位的调整仍是左右市场波动的主要力量,金价盘中几次上冲均在失败告终。

  纽约原油期货跌破每桶89美元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消息 原油期货周四跌破每桶89美元,恢复了本周初开始的下跌趋势。投资者认为年底时油价上涨的速度过快,幅度过大。

  纽约商业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下跌了1.92美元,收报每桶88.38美元,跌幅为2.2%。该合约最低下跌至87.85美元,最高上涨至90.71美元。

  美元指数周四创两周新高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消息 美元兑欧元汇率周四继续上涨,投资者在调整对上月非农就业人数的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