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五大机构预测今日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07: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银河证券

  从当前市场流动性、整体估值及上市公司未来业绩的增速来看,大盘再度深调的可能性不大。目前多条均线集中在年线附近,均线密集区域将对股指形成反压,短期区间震荡仍为主基调。

  光大证券(601788)

  上证综指在2850点至2900点一带积累了大量套牢筹码,还需要适度的震荡消化,但年初短期内资金宽松的局面,仍会催生估值修复和成长兼顾的结构性行情,估值加成长仍是投资者主要关注的因素。

  华泰证券(601688)

  资金面存在分歧,尚未能形成合力推动大盘进入上升通道。股指目前还不具备放量有效突破整理平台的能力。因此,大盘在当前位置继续震荡的可能性很大。

  申银万国

  短线多空僵持,并回到2010年12月份的整理平台运行,目前正处在2775点半年线和2837点年线之间运行,预计短期这一格局难以打破,行情将以围绕2800点做震荡整理为主。

  财通证券

  1月份与2月份信贷的超额释放,必然会遭致紧缩政策进一步加码,可能对股市造成冲击。因此,“不以涨喜,不以跌悲”,1月份及春节前可谨慎乐观,春节后要提防调整的再次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