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受惠国策 金隅股份可望12.3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农历新年以前,港股主要以反复震荡为主,预计国策股表现相对稳定。今天为大家推介一只中型水泥股----金隅股份,港交所上市编号为02009。

    金隅的股价在新的一年有突破性发展,录得最高升幅有百分之八,突破50天线约11.1港元。金隅在技术走势上良好,虽然股价在过去六个月累积升幅约百分之四十,但水平估值仍然合理。加上金隅受惠河北、北京及天津水泥市场持续改善,以及社会保障住房发展政策,其在未来的收入会保持稳定增长。

    另外,工信部自2011年起加强水泥企业管理,保证和稳定水泥及水泥熟料产品质量,有助整合水泥版块。配合预期水泥需求及价格反弹的可能,建议趁低吸纳。

    从图表显示,金隅的升幅只维持上市后数日,此后一直回落未有起色,幸而在2010年第四季突破闷局,挑战高位的12.56港元。假若大市向好,投资者可于11港元左右入市,目标12.3港元,止蚀10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