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8公司2010年业绩“报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8家公司发布业绩预告,受益于经济复苏,这些公司2010年主业均获明显增长,其中净利润最低增幅为50%,最高达700%。

  综艺股份今日公告,预计201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700%左右。公司认为,2010年度,公司旗下新能源相关企业开始稳定运营,太阳能电池及海外光伏电站工程等业务获得快速发展,新能源业务收益大幅增加,同时,公司投资收益较上年度有较大增长。

  东阳光铝公告,预计2010年年度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2009年同期增长230%-280%。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主要是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尤其是电子行业市场回暖,公司主要产品电子元器件的市场需求及销售价格都有较明显的回升。

  中恒集团今日也发布了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公司201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超过200%,业绩大幅增长源于公司核心主导产品销售大幅增加及项目完工结算实现销售。

  此外,中恒集团还公告,全资子公司双钱实业出售国有工业用地将收到合计1.5亿元的补偿款,公司2011年将增加非经常性收益6557万元。

  山鹰纸业公告,由于公司销售收入大幅增长,并且取得了房地产业务转让收益和财政补贴,预计公司201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累计净利润将同比大幅增长180%以上。

  此外,国电南瑞预计2010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90%以上,福耀玻璃、金钼股份和精达股份2010年也实现了50%以上的同比业绩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