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白宫正考虑为企业减税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1: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MarketWatch头条刊文《白宫正考虑为企业减税》,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财长盖特纳周三表示,美国白宫正在考虑以一种不增加赤字的方式来降低企业的税收。在就中美关系发表讲话后,盖特纳明确的指出当局政府正在寻求削减企业的税收。

  盖特纳说:“就像奥巴马总统之前已经说的那样,我们要看一看我们是否可以为改革公司税法找到政治支持,新的公司税法,这将降低基准利率,但不会使美国财长失去收入净额。”

  公司税法改革的问题还可能出现在奥巴马将在1月25日做的国情咨文报告中。在周二,美国商会主席呼吁降低企业所得税率,而奥巴马本人曾表示,支持降低当前为35%的企业税率。(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