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美联储称经济就业前景出现提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1: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路透社1月13日头条刊文《美联储称经济就业前景出现提升》,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联储在本周三对外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从当前的数据来看,美国就业水平已经开始出现增长,从去年年底以来,美国经济就呈现继续向好的良好态势,未来美国经济的实力将有望得到进一步的巩固。

  美联储在这份美国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即所谓的褐皮书中提到,在2010年年11月和12月,美国经济活动继续适度扩张,显示经济势头持续向好。美联储在报告中指出,尽管处于衰退中心的房地产行业仍相对疲软,但该国制造业已经开始呈现加速复苏,制造业合约增幅超过了市场分析师预期。此外,2010年假期零售业的销售情况也好于2009年同期。(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