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美法院判麦道夫赔偿受害者72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9: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路透社1月14日头条刊文《美法官判决麦道夫赔偿受害者72亿美元》,现全文摘要如下 :

  美国一名破产法官周四作出判决,金融巨骗伯纳德-麦道夫(Bernard L. Madoff)麾下投资顾问公司的资产托管清算人赔偿已故亿万富翁投资者杰弗里-皮考尔(Jeffry Picower) 72亿美元。据悉,这是目前受害人在数百亿美元“旁氏骗局”追讨过程中获得赔偿的最大规模。

  早在上月17日,这项和解请求未能予以通过,但在此次的裁决中,纽约南区联邦破产法院的破产法官伯顿-利弗兰德(Burton Lifland)驳回了反对者的诉讼。伯顿-利弗兰德表示:“对于反对者的请求我不能赞同。我考虑的是目前大量因庞氏骗局受害的人们的利益。”

  早在2009年5月,麦道夫资产的托管清算人埃尔文-皮卡德(Irving Picard)对杰弗里-皮考尔及其领导下的Picower Foundation基金提出起诉,称其从麦道夫投资顾问公司中取出的资金较其投资额多出72亿美元,且皮考尔早已获悉道夫正在操纵一个“厐氏骗局”。对于该项判决,皮卡德也倍感欣慰,他表示:“这对麦道夫客户来说意义重大,我们也将继续尝试追回尽可能多的资金。”(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