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国金:下周仍调整 逢低布局两板块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5: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两市低开低走,受资源股大跌拖累,沪指跌破2800点关口,截至全天收盘,沪指跌1.29%收于2791.34点。如何看待下周走势?证券时报网收盘后采访了国金证券(600109)策略分析师杨华博。

  杨华博表示,今日两市低开低走,资源板块领跌,周末效应再次显现。考虑到下周即将公布2010年等重要经济数据,在当前通胀压力较大,央行首要工作目标是稳物价的敏感时期,对紧缩的担忧仍将是市场的焦点,在此背景下预计下周初仍有调整的需要。操作上,他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市场启稳,规避高估值小盘股的结构性风险,在控制总体仓位的前提下,分批布局高端装备、核电等政策支持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