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ESCO集团圣诞新年销售业绩再获7.6%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20: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1月14日,中国 — 全球三大零售商之一的英国TESCO昨日公布了刚刚过去的圣诞新年业绩报告,以及由于国际业务强劲增长带来的良好发展。

    根据该报告,截止2011年1月8日的六周内,集团销售增长了7.6%。其中,国际业务总销售劲增14.2%,占集团业绩增长的一半以上,亚洲、欧洲和美国三个市场业绩均表现强劲。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亚洲业绩增长迅猛,销售增长高达24.2%,良好的同比销售增长得益于泰国和中国令人鼓舞的市场表现。欧洲市场销售增长5.6%, 同比增长显著。同样继续了2010/2011财年第三季度高增长势头的还有美国市场,销售涨幅高达36.9%。英国业务持续表现良好,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增长,总销售增长4.2%,同比销售增长0.6%。

    TESCO集团首席执行官Terry Leahy表示:“我们继续实现了集团的整体增长,这得益于国际业务的强劲增长——集团销售增长的一半有余来自于此。我们的表现依然稳固,尽管大雪和严寒天气造成了诸多不便,但全体员工都极为努力地工作,以保证门店正常营业,为顾客提供优质的购物之旅。我们的员工和供应商均表现出色,克服重重困难为顾客带去了美妙的圣诞购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