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NMoney:斥资大增或引发市政债券抛售失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NMoney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17日早间消息 CNNMoney头条刊文《市政债券抛售或失控》,现全文摘要如下:

  业界分析师日前预计称,在本周市场投资者或将继续对市政债券采取抛售的行为。分析师担心,这一卖空氛围似已愈演愈烈,最终超出控制。分析师认为,推高市场恐慌情绪的是市场对投资者逐渐撤离的担心,以及媒体不断对美国各州以及地方政府预算短缺的大规模报道的渲染。

  分析师认为,不难理解市场的这种担心。因为目前美国预算吃紧的州数量开始增加,包括一些较大的州,如加利福尼亚州以及伊利诺伊州,它们都面临着数百亿美元的预算短缺。这将导致这些州以及城市投资者对当地债券或出现违约的恐慌,助长抛售热潮。(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