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NMoney:美股再创多年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NMoney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NNMoney1月13日头条刊文《美股再创多年新高》,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本周三的交易中,美国金融股呈现广泛的大幅度提升,在此积极氛围提振下,美股再度刷新过去两年以来的新高。截止本周三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3点至11755.44点,上涨0.7%,创出自2008年9月以来的最高值。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点至1285.96点,上涨0.9%,创出自2008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0点至2737.33点,创出过去三年以来的最高值。

  盘中,银行股表现抢眼,领涨大盘。其中摩根导通位列道指涨幅榜首位,上涨幅度超过2%。美国银行、美国运通以及波音公司的表现也毫不逊色。业界分析师指出,银行股的大幅上扬还在于富国银行日前上调了该行业的前景预测。投资机构Solaris Asset Management公司CIO蒂莫西-格里斯基(Timothy Ghriskey)表示:“在去年秋季,整个银行板块表现相对于大盘落后很多,现在它们开始补涨了。” 欧洲影响仍然是年市场表现的一个巨大变数。投资者密切关注欧元区债务危机有没有得到控制的迹象。(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