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NMoney:美上周原油库存下降130万桶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0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NMoney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CNNMoney头条刊文《上周原油库存下降130万桶 低于预期》,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EIA)周四发布数据显示,在截止12月24日结束的一周中,美国商品原油库存下降了130万桶,不及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的320万桶库存跌幅。原油库存在更早之前一周的库存变动是下降了530万桶。

  报告同时显示,上周汽油库存下降了230万桶,馏分油库存则是上升了20万桶。之前的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普遍预期,在截止12月24日结束的一周中,汽油库存会上升170万桶,包括取暖用油和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会上升50万桶。

  受库存数据影响,截止美国东部标准时间11点15分,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主力汽油合约跌1.72美元,报每桶89.40美元,跌幅为1.9%;在库存数据公布之前,主力原油合约曾来到盘中高位的每桶91.42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