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NMoney:道指再创两年新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NMoney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NNMoney12月30日头条刊文《道指再创两年新高》,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在本周三的交易中,尽管市场成交量相对清淡,但投资者对市场或将以上涨结束整个行情的信心不减,美股再度创出两年以来的新高。截止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0点至11585点,上涨0.1%,创出过去两年以来的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05点,涨幅0.15%,报2666.9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7点,涨幅0.10%,报1259.78点。

  在本周,市场暂无重要的经济数据出台,因此,股市在投资者的乐观情绪带动下,一路走高。由于中国公布缩减2011年稀土出口配额。在盘中,Molycorp Inc.股价涨6.7%,带领稀土矿产商股价走高,其他稀土矿商股价也走高。芝加哥Lind-Waldock的高级分析师里奇-埃辛塞(Rich Ilczyszyn)表示:“毫无疑问,随着2011年的到来,美股或将继续上扬而结束全年行情的可能性很高。”

  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三季度美国企业利润创下历史第二高,企业利润达到1.64万亿美元,仅略微次于2007年第三季度创下的1.66万亿美元。与此同时,分析师和投资银行家均认为,明年对并购交易顾问来说将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原因是在经历了3年的黯淡时期以后,美国银行业并购交易市场明年的前景看好。(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