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机构:大跌后建仓机会来临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1: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摩晨会:建仓机会来临

  受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影响,A股再现“黑色星期一”,沪深两市股双双大跌逾3%。我们认为目前制约大盘表现的主要是心理方面的因素。不破不立,短期杀跌接近尾声,建仓的机会正逐步来临。

  在外围市场一片大好的背景中,A股市场出现连续杀跌明显与我国经济平稳快速发展背道而驰。从技术上看,沪指2650点附近一带的密集成交区不易在此次下行中被有效击破,短期内市场存在强烈的反弹需求。从大盘的走势看,做空动能虽然十分强烈;但是昨天的大跌不排除主力诱空的可能。大盘不破不立,大跌后建仓的机会正在逐步来临,目前投资者考虑的应该是逢低建仓,而不是割肉出局。

  机构来源:大摩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