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乔布斯健康状况引发担忧 苹果周二跌2.25%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07: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消息,因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宣布将再次向公司请假以专注于个人健康问题。市场普遍对其身体状况表示担忧,苹果(Nasdaq:APPLE)股价周二在纳斯达克跌2.25%。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北京时间1月17日晚间宣布,将再次向公司请假以专注于个人健康问题。乔布斯表示,他已经要求苹果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在他离开期间负责苹果的日常运营。

  截至收盘,苹果股价下跌7.83美元,报收于340.65美元,跌幅为2.25%。当日开盘报331.24美元,下跌17.24美元,跌幅4.95%。过去52周,苹果最高股价为348.48美元,最低股价为190.25美元。